English

罗钊明获世界青年创业者赛大奖

2000-05-19 来源:生活时报 邓海云 我有话说

第六届世界青年创业者大奖赛日前在美国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选派的唯一代表,北京香海会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钊明荣获本次大赛的“杰出经营管理和个人哲学奖”。

罗钊明1992年进入北京房地产开发领域,成功开发北京国际友谊花园、北京科技会展中心等项目。作为公司的行政总裁,他在经营过程中提出“高速管理”的经营理念,以信息和传播为工具,实现企业的最佳控制、整合和协调,以最低成本创造质量最佳的市场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从而保持持续性的竞争优势。罗钊明依此制定的“高速管理法”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的经营理念得到世界青年创业者大奖赛评委的认可和好评。由世界传播集团主办的世界青年创业者大奖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针对全球青年商界人士的大赛活动,参赛选手由各国推选,目前已举办六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